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青少年成長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東妥樂高如何增高170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西醫增高門診口碑好

簡短的情話文案 一、原諒我沒和你常聯系,我只是不想來的太急,若你愿意我們就從此每天24小時在一起。 二、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我愿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三、想給你打電話,沒什么特別的事情,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四、不要解釋了,你又不是只遲到了幾分鐘,你在我的生命中足足遲到20年了! 五、如果你厭倦了平淡的單身生活,想要來一次瘋狂的私奔,千萬別找別人,我先預定了。 六、有人說距離產生美,但我不要和你保持距離,我要天天看著你,因為沒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什么是美。 七、你收留這么多流浪狗,就不能連我一塊收了?我比街頭的流浪狗可好多了,我會洗衣做飯,我還會賺錢養家,我更會守候你一輩子。 八、我希望明年能辦一場盛大的婚禮,咱們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能幫幫我嗎?幫我當一天的新娘,然后再當一輩子的老婆。 九、好想親親你,你可以罵我流氓,但你要知道,我只在你面前是流氓。 十、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求法官判你終生歸我。 十一、只要你心里始終有我,即使沒有付出,我也會感覺到幸福。愛不需要過多的言語,有時候愛是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那種微妙幸福。 十二、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無怨無悔的手;幸福,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永不回頭的心;幸福就是有你相伴,手牽著手,走過這一生。 十三、我不會讓你的風雨白受,不會讓你的淚水白流,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圈住你無名指上的幸福。 十四、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里,不過幾厘米卻可以走過一輩子。 十五、偶然在路上遇到你,偶然乘坐同一輛車,偶然在同一家飯店吃飯,偶然獲得你的聯系方式。那么多的偶然其實是一種必然:我們注定要在一起。 十六、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后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于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著你。 十七、愛情是多么神奇,它能讓我如此陶醉,不能自制!愛你是多么幸福,你讓我如癡如醉,不能自拔! 十八、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值了! 虐死單身狗的情話文案 一、什么叫分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愿意回來,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二、像我那么懶的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我喜歡你。 三、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四、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五、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七、愛情里最怕的就是距離,但是最不怕的也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 八、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九、聽到你的名字,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的時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聽到你的聲音,會自動屏蔽掉周圍的嘈雜,這大概就是喜歡吧。 十、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一、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十二、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三、我的思緒無意義的飄到你身上,想被你摸頭,想被你夸獎,想和你一直用著同一個耳機。 十四、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五、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十六、不該我做的事情,我要做。該是我做的事情我也要做。我就是這么自私。因為你是我的。 心臟砰砰跳的撩人情話文案 一、一旦喜歡上誰,就別無所求。只要每天能見到她,就已經覺得很慶幸了 二、“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只能到今天為止”“為什么”“接下來我們只能談愛情” 三、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再見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四、“我最近特別忙!”“忙什么呢?”“忙著喜歡你” 五、遇到你之前,我對未來有很多很多要求。什么要求?遇到你以后,我只要求是你。 六、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七、你以為你是誰啊?我的另一半?可笑!你是我的全部! 八、在最美的夜里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 九、現在就好,別說天涯海角。來日方長,你不離我不棄,再一起說天長地久。 十、我想和你互相浪費 一起虛度短的沉默,長的無意義 一起消磨精致而蒼老的宇宙, 十一、我是人間,我在人間生長,但比起你來,人間還遠不輝煌。 十二、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三、努力讓自己的肩膀更堅強,才有資格去見我愛的人,然后對他說,我準備好愛情從天而降了 十四、"我給你講個故事吧""你說""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十五、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六、喜歡啊,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千萬萬人里再也裝不下其他,只裝得下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那天下午走進小區,我豁然發現,正對大門阻擋車輛進入的幾個石墩都朝我“笑”了起來。走近一看,那幾個原來冷冰冰的石墩上面,都被分別畫上了卡通形象,喜羊羊、光頭強、熊大、熊二、機器貓等,一個個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我駐足停留,饒有興趣地瞧瞧這個、瞅瞅那個,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自己也忍俊不禁。當然,它們不只是對我,而是對每一個出入小區的人都笑臉送迎呢!離開笑著的石墩,走到單元門口,我又發現門口附近的窨井蓋也和那些石墩一樣,早就沒有了先前冰冷的模樣,那一個個漾開的笑容,讓初冬的寒意瞬間消散開去。 看著看著,我不僅佩服起小區物業別具匠心的創意來,能讓冷冰冰的石墩笑開花的人,一定也能讓原以為枯燥的生活充滿了靈動的色彩。 無獨有偶。周末,我到泉舜商場里修褲邊。商場東南角一個不起眼的旮旯里,有一個十多平方米的地方,非常整潔。走進換衣間時,我忽然發現,在緊挨墻壁的臺子上一字擺放著七八盆花卉,有綠蘿、碧玉、文竹等。盆也就是一般飯碗那么大,但每一個花盆都被主人用各色布料裁成“外衣”包裹起來,那參差有致的花邊,仿佛為花盆穿上了一件件或樸素或華美的彩衣,小巧玲瓏如花枝招展的孩童,那冰雪聰明的樣子一下子就在你的眼前爛漫開來。盆中的花卉蔥郁碧透,與周圍的環境諧和融洽。我忍不住用手機拍了下來,并好奇地向花卉的主人求教。她是一位四五十歲的婦女,言談舉止干凈利落。“我也是一點點摸索著養花,開始也養不好,閑下來我就用邊角料為它們打扮了一下。”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后來,我發現花好像也有情感,你理她,她就理你;你愛她,她也就愛你。其實,對待顧客也是這樣啊!” 她樸實的話語在我心里激起層層漣漪。我曾在職工餐廳里看到廚師一邊炒菜、拉面,一邊扭著腰肢舞蹈。我也曾看到一些清潔工一邊清潔地面、墻壁,一邊哼著戲、唱著曲兒……他們不是把工作當作負擔,而是當成樂趣。 我常常想,對于生活,你給它陽光,它就為你燦爛;對于學習,你撒下春華,它就給你秋實;對于工作,你給予責任,它就還你成功……只要你能想到為寂寞的花盆穿上錦衣、讓冷冰冰的石頭綻開笑顏,你也一定能讓一切平凡的生活,滿溢著幸福的色彩。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輕輕沉醉于柔媚芳馨的春花之中,誰說不應該呢?雖然秋月使人難忘,但春花不也是令人銷魂?瞧,七彩的花葉,嫵媚動人,疏密有致;裊娜的花瓣,風情萬種,搖曳多姿。一場風雨,劃過美好的春天,洗滌歲月的塵埃,濕潤一份心情,給人間留下一抹清涼舒適的環境。風有約,花不誤,春色滿園關不住,雨珠灑滿鮮花處,點點滴滴都滋潤。春天捻著往事,在歲月素白箋上,揮毫潑墨,暗香盈袖。 女人如花,花似夢。只有靈魂染香的人,才有一生不絕的風景。春天,讓世界換上裝束,仿佛少女般妖嬈雅韻。她輕輕披上潔白的輕紗,翩躚于姹紫嫣紅之中,讓翠綠的草坪點綴,讓細雨朦朧;處處彰顯浪漫唯美的氣息。啊,是什么,讓白玫瑰,嫵媚多姿,曼妙旖旎?是什么,讓紅玫瑰,熱情似火,綽約風情?為什么說,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墻上的一抹飯粘子,白的卻是心口上的朱砂痣? 見異思遷是人的本性,唯有珍惜愛的人,才會懂得和擁有幸福的生活。人生如夢,歲月靜好。或許,人的一生注定會遇見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恍惚中,我依稀看見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著一襲精美的霓裳,一路款款而至。在玫瑰芳香的吹拂下,婆娑起舞,春心萌動,染醉天籟的百靈,演繹一首,奧地利著名音樂家小約翰·施特勞斯的不朽名作,春之聲圓舞曲。 這簡短浪漫的音符,華麗敏捷的旋律,如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洋溢著青春活力。春之聲,娓娓動聽、充滿生機。具有相當高的藝術性,雅俗共賞、經久不衰。舞曲生動地描繪了大地回春、冰雪消融、一派生機的景象,宛如一幅色彩濃重的油畫,永遠保留住了大自然的春色,是一首經典之作。難怪杜麗娘這樣說:“不到園林,怎知春色如許”?春天的花,靜悄悄的開;春天的雨,緩緩的落。 穿越唐代,看杜甫的《江畔獨步尋花七絕句》,“繁枝容易紛紛落,嫩蕊商量細細開”還有《曲江二首》“一片花飛減卻春,風飄萬點正愁人。”把花的嬌柔,細嫩,曼妙,刻畫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春天,就像一場華美的盛宴,令人眼花繚亂,心曠神怡。我愿化身含苞待放的春花,乘上似水年華的馬車,沐浴溫暖柔和的春光,奔赴華麗而典雅的筵席。 聽,花開的聲音,從盛宴里發出來的,輕輕的,輕輕的,高架橋邊的三角梅,公園里的郁金香,菊花,牡丹,櫻花,茉莉花,蘭花,油菜花……含情脈脈,深情款款,搖曳著春光,裝點著紅塵人間。我輕撫著柳葉春天,淹沒在這花的世界里,如癡如醉,如歌如泣。悄悄的,我在花的世界里散步,風笛在耳邊掠過,草坪的顏色真不錯。漸漸的,我看見花笑了,神的笑,美的笑。 艷麗如同露珠,晶瑩剔透,朵朵的笑向,花瓣的閃光里躲。那是笑,水的映影,風的輕歌。笑的是她惺忪的秀發,散亂的挨著她的耳朵,輕軟如同春風,涌進了人們心窩。啊,那是笑,詩的笑,畫的笑,醉人的笑顏。云的留痕,浪的柔波。春不語,卻能催開百花,花低語,卻能甜醉人心。親一親,百花的嫩葉,讓靈魂更潔凈。看一眼,繁花的風景,讓人生更旖旎。 春暖花開時期,每個人都會筑一個優雅的夢。夢里,桃杏漫天,絲柳含煙,綠苔陌上,燕子西樓。夢里,一朵朵花葉,暗香疏影,花蕾嫣紅,清雅脫俗,美不勝收。春花,是大地的女兒,是傳遞愛的天使,是裝點江山的基石。玫瑰的浪漫,牡丹的優容華貴,玉蘭花的沉靜淡泊,櫻花的魅力四射。愿我們的祖國,就像朵朵鮮花一樣,繁榮昌盛,璀璨奪目。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雨后的夜色,將濃稠的墨研花開,將一盞盞燈花塞進萬家,讓困惑疲憊的人們,感受一下春日美好的景象。風,輕輕吹奏著婉約的音符,吟誦著溫馨的絮語。我在詩箋上,揮毫潑墨,填詞描敘,活色生香。一串串的音符,在低眉中響起,宛如心靈中的天籟。裊裊余音,回旋在一撇一捺中,清澈悠揚。靜靜地閉上眼睛,感受一下花開的聲音,花香的游離,花色的斑斕,我醉了……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RR111VE15EVVE


台南中醫長高門診原理
台中西醫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基隆中醫成長門診推薦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arrow
arrow

    h78rjn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